要帅出一道睿景的兔子仙

永不倒戈的大邪教分子!

【睿景】如果一切重来,你是否还会爱我一次?

补个档。。。莫名其妙地被屏蔽。。。


第二十八章

厉睿到家已经快10点了,正在停车的档口,厉晨也回来了。兄弟俩一照面,厉睿直接把手里大包小包的东西扔给了厉晨:“正好,帮我拿着。”

厉晨今晚酒喝的有点多,他还以为自己多到已经晕了呢!又仔细看了一下,厉睿怀里果然有个毛茸茸的东西。

“大,大哥,哪里弄的拉布拉多?”

“靠,什么眼神儿,你侄子是个金毛!”厉睿一边说,一边把小家伙往厉晨眼前推了推。厉晨借着别墅院子里的灯光看了看,果然是个小金毛。

“哈哈,大哥,你从哪里给我找了个金毛侄子?它妈妈谁啊?”

“封景!”厉睿回答的太认真,厉晨都懵圈了。封景还有这种异能?

“他捡的。”厉睿一边摸钥匙开门,一边解除厉晨心中的疑惑。

“哈哈哈,是因为封景去北京了,所以给你养吗?”

“哼,他才没这么有良心呢!这是我从他助理那里抢回来的抚养权。”厉睿不屑地哼了一下,突然又想起来什么,“对了,明天帮我转一笔钱到一个账户,找狗的劳务费。我明天要带小祖宗去打针,怕忘了。账号一会发你手机上。”

厉晨觉得自己额头应该有三条黑线,自家大哥真是干大事情的啊,为了抢夺一下狗的抚养权,不,只是看护权,竟然都调动了私家侦探,这苦心,真是世间罕有啊!

“好的,知道了。”两人说话间已经进屋,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等着兄弟俩回来的秦楚,听到开门声,赶紧出来迎接。

“啊,一起回来的?”秦楚突然注意到厉睿怀里的小东西,“啊!这是什么?好可爱!”

厉晨本来是想亲一下秦楚的额头,为她辛苦等他回来的举动,表彰一下的,结果,自己的魅力竟然远远比不上一只狗。真的是“人不如狗”的现实版啊!

厉睿换鞋,把小睿交给了秦楚。

“我儿子,你侄子。”

“啊,真的好可爱啊,他叫什么?”秦楚已经看不见厉晨了。

“封小睿。”

“噗……”正在换鞋的厉晨一个没憋住,就笑出了声。“大哥,你怎么输了?不应该叫‘厉小景’吗?”

“让着他!”厉睿不以为意,谁让自己现在理亏呢!

“牺牲可真不小啊!”厉晨装得一脸钦佩的样子摇了摇头。

“别废话了。赶紧跟你老婆去睡觉了,让一个孕妇等你这么晚,好意思吗?”

厉晨看着秦楚和小睿亲腻的样子,心灰意冷地说:“你觉得,我有必要不好意思吗?”

厉睿招牌式大笑,厉晨一把搂过秦楚,夺过小睿,交给厉睿。“听话,明天再玩,今天太晚了,我们先去睡觉。你不睡,宝宝也要睡了。”

秦楚依依不舍地看了厉睿怀里的小东西一眼,说了句“晚安”,跟着厉晨回房间了。

厉睿跟秦楚和厉晨道完晚安,开始给小家伙弄吃的。已经困的不行的小东西,一闻到泡了羊奶的奶糕,就精神了。厉睿看着小东西狼吞虎咽,摸着它的头说:“你个小倔驴,是不是又绝食了!”

小睿吃的开心,根本没空理自家爹爹的调侃。厉睿识趣地去铺床了,小家伙吃饱喝足,却不见厉睿,急的直叫唤,厉睿赶紧从卧室出来,把小东西抱到了卧室的阳台。

“乖乖,你睡这儿。”小家伙一沾垫子,眼皮就开始打架,小尾巴摇了两下,算是跟厉睿道晚安,然后就去梦里找爸爸了。

厉睿照了一张小睿熟睡中照片,发给了封景,留言是:小睿睡着的样子真像你,想你,晚安!爱你的睿。

正在修改艺人计划的封景,看到厉睿的短信,本来想直接删了,又猜肯定是关于小睿的,就一边骂着厉睿的祖宗十八代,一边点开了附件,看到照片,封景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。果然,小睿只有给厉睿照顾,自己才能安心。不是因为厉睿疼小睿,而是因为小睿只认厉睿。

“宝贝儿,不要怪爸爸狠心,非要把你交给怪叔叔,爸爸真的不想面对那个人。等爸爸回去好好补偿你。”

封景把照片下载下来,存好。忽然看到厉睿的留言,恶心地一阵鸡皮疙瘩,这哪里还是自己认识的厉睿啊,自己认识的厉睿根本不会说这么肉麻的情话啊!果断删掉,怕做噩梦。

厉睿发完信息也回屋睡觉了。折腾了一整天,确实累了,脑袋一沾枕头,就去见周公了。


今天一早研究一个单位的底稿,就耽误了时间,没来得及发稿子,然后就去财政盯场子了,晚上回单位看书也懒得开电脑了。。。所以,今天晚了点。。。

宝宝从明天开始,就单更了,因为存货确实不多了,也没时间产粮了,还有两个月时间考试,我还没有做完一遍题,课也没听完,所以不能再得瑟了。。。就这么不愉快地决定了~~~

不过也确实快完结了。。。我争取准备考试这段时间把它更完。。。五十章一定完结。。。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~~~

晚安了,小伙伴们~~~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