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帅出一道睿景的兔子仙

永不倒戈的大邪教分子!

【睿景】如果一切重来,你是否还会爱我一次?

第六十九章

再出来,封景又支开了电脑。

“封总,我觉得,你应该躺会了,一直这么坐着,对腰不好,这个,我不用问大夫,也是知道的。”

封景没说话,处理了几封邮件,然后重新扣上电脑,说道:“好。”

站在一边的厉睿,笑着帮封景收拾好东西,又扶他躺下,给他盖好被子。

“你睡会吧,我就在这里坐着,有事喊我。”

厉睿富有磁性的声线,说出如此温柔的话语,封景觉得自己心中那道裂缝又被扯大了。

“刚喝完咖啡,怎么睡得着?”封景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厉总,你一宿没睡,还是睡会吧,我现在没什么需求,有事我会喊你。”

封景还是有些担心厉睿这大病号的,但是关心的话,只能如此委婉地说出口,如果是以前,一定不是这样的打开方式。

“啊,我还好。”

好个屁,封景差点就脱口而出这句话了,都什么脸色了,还逞强呢!什么时候也改不了的死鸭子嘴硬的毛病。

“如果真把你又累出个好歹,我怕厉晨会把我赶出医院,顺便终止ESE和封景工作室所有的合作。不要让我们为难。”

封景没办法,搬出了厉晨和ESE。厉睿脸上的小失落,一闪而过,但也没有躲过封景的眼睛。

“好,那我躺会,不过我也刚喝完咖啡,睡不着,你有事就叫我。”

“好。”封景看着厉睿回到自己的病床上躺好,才开口道,“厉总,那你的新剧,到底是关于什么的?”

封景终于问出来了,这个问题萦绕在他的脑子里,时刻让他不能安稳。

“啊?”该来的终究来了,所有人问自己这个问题,厉睿都知道如何应对,唯独封景,他真的不知道怎么编,因为不管怎么编,都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。网剧一旦播出,那必定是打脸啪啪响。不过,能瞒一时是一时了,总比现在就把小狐狸惹毛的好。

“关于ESE的一部商战片。”厉睿避重就轻。

“啊?”这回轮到封景不淡定了,厉睿是在作死吗?竟然真的拍ESE的纪录片啊!这是有钱没地方花吗?

“厉总是要拍一部自传吗?”过了不知道多久,封景悠悠地问出口。

然而并没有听到答案,回答他的只不过是厉睿均匀的呼吸声。

“睡着了?是谁说自己喝了咖啡睡不着的,这脸打的,疼不疼啊!”封景自言自语地嘀咕着,不过那一点点心疼是怎么回事呢?这人,又开始怀柔自己了吗?还这么有成效的!果然跟老狐狸比,自己终究还是欠点道行啊!

封景看着厉睿的睡颜,想了很多事情,关于现在和未来,他觉得,有些事情偏离轨道了,这样是不行的,要找机会“拨乱反正”了。

厉睿这一觉,倒是睡得时间不短,就连AMANDA出现,跟封景絮叨了40分钟,都没能吵醒厉睿。

AMANDA走以后,封景也眯了会,直到厉逍充当美团外卖来送午饭,厉睿都没有醒。封景有点担心,就遣了厉逍赶紧去看看他大哥,怕什么来什么,厉睿果然又发烧了。厉睿这身体,算是真的到极限了。封景叹息,却也忍不住自责。

厉逍赶紧找来大夫,给大哥又输上液,才想起来把从家里带来的封景的特制午饭给他盛出来摆好。看着满桌都是自己喜欢的菜品,还有那碗一看就炖了好久的排骨汤,也知道全都是厉睿的意思。

这心真的不够厉睿操的!封景想着,默默地扒了两口饭,就摞筷子了,着实没有什么胃口。

不过厉逍倒是没打算就这么放过封景:“景哥,那排骨汤对你骨头恢复有好处,你一定要喝完,大哥特意嘱咐给你熬的,你要知道李婶熬骨头汤的手艺,那是相当没得说……”

看着喋喋不休的小少爷,封景好像回到了他们初识的那段岁月,那个时候小小的一只,也是这么话唠,跟个小尾巴似的在自己身后景哥长景哥短的,每每这时,要么是他,要么是厉睿,就会抱起这小奶娃,然后往他嘴里塞块糖,堵住这喋喋不休的小嘴,吃到糖的小厉逍就会窝在他们的怀里咯咯咯地笑个不停。

“要不给你块糖?”重新拿起勺子跟那碗汤奋斗的封景,却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。

“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厉逍也好像想到了美好的童年,爆发出一阵爽朗的笑声。

“小点声!你想吵醒你大哥吗?”封景淡定地说道。

“噢,对!唉……”对话就在这个“唉”声中结束了。

厉逍站起来又去看他大哥,小睿也跟着过去了。可能因为烧的难受,厉睿的眉头微皱着。厉逍很有经验地拿棉签沾了水,给厉睿抹在嘴唇上。小景扒着床沿,看着又不理自己的爹爹,一脸惆怅。封景歪头看着这一切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情绪在蔓延。那是一种求而不得的折磨,一种想要抓住什么却一闪即逝的感觉。

伺候完了厉睿,厉逍又回到封景的床边,小跟班小睿也跟着又趴到封景的床边,还长出了一口气。

厉逍被逗乐了:“宝贝,你这是要成精啊!”

一边说,一边收拾了一桌子都没怎么动的饭菜,“景哥,你是担心大哥吗?吃这么少!”

封景还没有来得及否认什么,厉逍就接着说了:“没事,大哥这身体就这样,可能昨天累着了,一会退了烧就好了。你不要太担心。”

这样的厉逍让封景有点心疼,毕竟是从小看着长大的弟弟一样的存在,虽然蛮横跋扈的青春期也让自己和厉睿头疼不已,但如今褪去了那身刺的小家伙,也还是懂事又可爱的一个大男孩。

“问题是不退烧怎么办?之前不是就烧了那么久?”

“不会哒,景哥在大哥身边,大哥才舍不得一直睡觉呢!”

厉·神助攻·逍再次上线。封景却是不知道要如何接这话了。这一家子,倒真是时时刻刻一个鼻孔出气。



差一点就忘了这件事了。。上周答应了别人的,结果忙啊忙的,就给忘却了。。。也不知道晚不晚。。。

上周中级职称的成绩出来了。。。过了两门。。。但是压力山大。。。如果最后一门明年过不了,那这两门也作废了。。所以我必须努力,不能让今年侥幸的结果化为泡影!所以这一周一直在准备考试的事情。。

至于注会我已经不报希望了。。。人品不能都爆发在这一年是吧!毕竟我没有攒这么好的人品啊!!

这周只有一更了,我的土增税报告还没出来!!下周就必须出结果了,这脑残的底稿我还没填出来!真是要死了。。。我什么时候才能轻松地干点自己想干的事情呢???



评论(24)

热度(42)